UID2202
阅读权限2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6-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作为一名医生,在医院要面对各种各样的人,有些病人的就诊过程让医生感到愉快和满意,而有些病人的就诊过程则会让医生感到讨厌和不满。
有的患者目中无人,自以为高高在上,有一种莫名的优越感;有的患者做了检查没问题,就说医生乱检查,不做检查了没发现,就说医生不会看病;有的患者情绪不稳定、不尊重医护、不遵守医嘱以及无理取闹,让人讨厌。这些病人的行为不仅会影响到自己的治疗效果和康复进程,也会影响到其他病人的情绪和治疗效果。
那么,你最讨厌什么样的病人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