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90758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2-24
|
背锅侠,怎么说吧。
新冠之后太多的血栓了,所以我家诊所为了一个肺栓塞背了点锅,只要医疗有介入我们也没办法说自己没有一点责任。
这也就是说明,只要一个人有疾病背后有权势,那么无论如何,我们的医疗一旦介入,无论你有理没理,你都可能会出现当疾病的背锅侠。
有些政策吧个人觉得,在绝对的权势之下,确实医疗同行皆是弱者。
几十万的学费又让人不得不唏嘘医疗行业的不容易。保障不够,包容性不够,举步维艰
当风险来临时,我们医生的手无缚鸡之力的无力感吧。
虽然事情处理还好,但是同样也看出了医疗这个行业本身的无奈,和这个行业的毫无保障性的地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