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202
阅读权限2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6-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医学生在求职过程中,只有满足了医院制定的一套招募标准,才能在人才市场上脱颖而出。因此可能会在求职过程中遇到一些“歧视”,这会给求职者带来一些困扰。
比如,很多医院在招工时都很重视学历,而且会看第一学历,学历比较高的医学生自然就比较受欢迎,像专科生学历比较低的就不太受欢迎。而基层医院招 聘,又偏爱本地生源。以及一些意义可能更倾向于招 聘男性医生,认为男性医生更有能力和精力承担高强度的工作。
当我们学有一技之长,没有施展的地方时,努力保持一颗积极上进的心,或许会在其他方面更加突出,认真生活就对得起自己的寒窗苦读。
当你还是医学生时,求职是否有遇到“歧视”?你如何应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