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720539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9-10-22
|
上夜班最深刻的一个印象是,还在转科室期间在妇产科时,有一个丈夫把妻子送到医院生产,当时是凌晨两三点左右,孕妇刚上了产床胎儿就分娩出来,因为比较急,只叮嘱她的丈夫在产房门外等候,没想我们在里边处理,丈夫却在产房门外的“咚”的一声倒地了,原来是丈夫听到医生说胎儿的头已经看到了,心理着急,加上有点低血糖,给晕倒了。我们才赶紧出来给他挪作到边上喝葡萄糖,过了一会儿,慢慢就缓解了,当时真是吓了一跳!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