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043798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23-7-8
|
学医其实是很艰辛的,有的学医出来在医院上几年班,发觉并适合自己,特别是乡镇卫生院工资低,病人少,学也学不到东西,钱也找不到,更不用说存钱了,开支大的养家糊口都成问题,所以一个有能力,如果有机会进更好的单位当然也就走了,有些同事是工作压力大,想转行做轻松点的工作,但每个行业其实都不是那么轻松就能找到钱的,所以也有一些同事出去并不是那么好,我有同学就是从医院出来到医药公司跑消瘦,现在是混得最好的一个同学,我们在医院上班,现在反而欠账过日子。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