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35810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8-2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老年男性78岁,前列腺癌术后4年。4年前因前列腺癌,行根治术,术后单用诺雷德2年左右,局部复发,又做的放疗,同时用的阿比特龙,几个月后指标升高,又换了恩扎鲁安,期间指标略有下降,用了差不多1年,指标就又升高了。
骨扫描示有骨转移。换用多西他赛3疗程,期间指标仍缓慢升高。刚做的检查腹膜后淋巴结有增大的,坐骨有转移。
下一步该如何治疗?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