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202
阅读权限2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6-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当前,疫情防控的工作重心从防控感染转到了医疗救治。由于患者包括阳性患者大量涌入医院,医护人员感染的概率极大增加,感染人数增加,在岗医护人员不断自然减员,尤其是急诊和发热门诊。
有医院号召医护中的无症 状 感染者和轻症要坚持工作,让症状较重的职工立即休息和治疗,症状消失后立即返岗,还有医院安排阳性无症 状 感染者到阳性病区上班。
所在医院减员严重吗?你或同事从检测出新冠阳性到转阴,是怎么度过的? 说一说心路历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