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202
阅读权限2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6-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我们的生活中,打招呼是再平常不过的一件事,打招呼既是一种礼貌的行为,同时又可以起到联络感情的作用。普通人见面打招呼,会说“早上好”!“吃了么”“下班了?”
有人说医生之间打招呼,不说这些。医护之间打招呼会说:医生见医生“你收了几个了?”、“ 值班表出来了没?”;护士与医生“你今天夜班哇?”;护士见护士“你今天什么班?”
你与同事之间都是怎么打招呼的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