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202
阅读权限2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6-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俗话说“知识改变命运”。学医虽然很累,过程也很辛苦,但学医的选择性比较多,有很多的发展方向,不至于被某一个专业限制,工作凭借的是真本事和高水平。
有人说学医是不看“出身”,更看重后天的努力。你可以大专、三本、二本、一本“出身”,然后考研出来,进入三甲医院。也可以不一定要进入三甲医院,可以根据自己选择的科室和规划的职业发展方向。
对于学医不看“出身”的观点,你怎么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