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豪情逸致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敢跟人说“我是护士”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5-5 20:20 | 只看该作者

不敢跟人说“我是护士”

就是女护士也给人看不起,每次和别人说自己是做护士时别人总会投来可怜的眼光然后就很同情的说你们真累呀
32
发表于 2006-5-6 17:07 | 只看该作者

不敢跟人说“我是护士”

男人:请你一定要做强者,即使做男护,也要做护士长!!!不然的话,女人会很看不起你的哦!!!!
33
发表于 2006-5-6 20:02 | 只看该作者

不敢跟人说“我是护士”

我就是护士,为什么大家会有此念头呢
34
发表于 2006-5-6 20:04 | 只看该作者

不敢跟人说“我是护士”

31楼的兄弟,你是不是太大男子主义了
35
发表于 2006-5-12 20:09 | 只看该作者

不敢跟人说“我是护士”

男的 也有男的好处啊  有些事情真的不适合我们这些女孩子干的 、男护士也有了自己的价值体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