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731588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9-11-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是乡镇卫生院,但是春节期间门诊是正常开诊的,相对来说年三十中午的病号还是比较多的,下午3点以后病好就会逐渐减少,初一这一天病号相对来说有些少,初二来看病的病人就比较多了,春节期间我们工作人员是轮休的,我们门诊24小时都有医生殖器班,我感觉只要是正规的医院,不管是乡镇卫生院还是县级的,省级的医院门诊应该不会关门过任何节日的,同仁们,你们那边是不是任何节假日都有医生在值班呢?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