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731588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9-11-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医生绝对不是冷酷无情的,冷酷无情的人在各行各业都有,这是性格所导致的,并不是跟职业有关系的,我是这样认为的,我们身边有很多医生,特别是业务水平高的医生,他们的性格看上去是特别好,对待病人和蔼可亲,平易近人。能够特别心细。心平气和的安抚病人,并且急病人所急,想病人所想,这才是一个称职的医生,冷酷无情的医生,还是特别少的,已经将近有10年了,我特别记忆犹新的一位医生,是北京北大医院的一个医生,我母亲有病,我们去北大医院看病,当时我妈主治医生是一个副主任医师,我们素不相识,对待病人的态度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不但为病人解决了痛苦,并且对病人和蔼可亲是我今生学习的榜样,因此说医生生冷酷无情,我是绝对不认同的这种,我总认为好的医生不但要有精湛的医术,还要有一颗炙热的心,冷酷无情的医生在我身边真的没有碰到过,同仁们,你们身边有特别冷酷无情的医生吗?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