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731588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9-11-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作为医护人员有时候压力是特别大的,这种情况下如果压力特别大,必须要调节好心情自我进行减压的,如果时间充足可以出去走走,去几个景点看看,保持乐观的心态,这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没有充足的时间是可以在家听听音乐,跟朋友相聚,聊聊天,或者喜看一些自己特别喜欢的书籍,出去看看电影,放松一下心情,这样压力就会减轻一些,总之我们大家一定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的面对,自我调节是非常重要的,同仁们,你们压力大的时候如何调节呢?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