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731588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9-11-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医生如果有幽默感,相对来说跟同事相处会更加融洽一些,但是跟病人相处并不一定需要有幽默感的,跟病人交流的时候最好还是要严谨一些,不要随便说一些幽默的话语,如果跟病人交流说一些幽默的话语,有可能会引起病人的反感,跟病人交流,言语上尽量还是要多加注意一下,幽默感还是非常好的,但是要分场合,同仁们你们这样认为吗?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