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8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去哪里实习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5-20 21: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专学临床的,去什么医院实习好点,是县级医院,还是市级医院呢?
县级医院病都是简单的,但是到市级医院实习呢?人多,老师根本就不让我们动手做,天天只是写病历,谢谢提宝贵意见!!!!
2# 沙发
发表于 2005-5-20 21:5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大专的学生 学习护理的

但是我们的实习由学校统一安排 就算你自己能找到医院也不能随便就去

县级医院都是见不到什么大病的,但能有机会让自己多动动手、多动动脑
在市级医院实习就想你自己讲的。我个人认为要考虑到你自己的工作能力,也要考虑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在大医院工作的压力很大。希望你能综合的去考虑问题在决定去什么医院实习。
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的

[ Last edited by 绸纹纸 on 2005-5-20 at 09:54 PM ]
3# 板凳
发表于 2005-5-21 09:45 | 只看该作者
我来说一点:
1在市级医院,病人是多,我们一天大多数时间是在写病历,不过写病历也好,特别是大病历,写多了,一般的问诊,体格检查等你以后会得心应手的,我也在大医院实习过,好多的事你要多做,要勤快点,但是你还是要有一定的基础知识啊.
2在县医院我也在过,病种是少了一点,可是有时多,对一般的常见病多,那时你更要有一定的知识了,老师要看你的有没有能力,他们认为你可以,有的会放手让你做,但也要勤快点.
  我认为:要有一定的知识,还要勤快,你会学到好多的知识的,不管在哪里我认为都好.

  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的,适合自己的要当做最好的学习她.

[ Last edited by luan781213 on 2005-5-21 at 09:46 AM ]
4
发表于 2005-5-26 15:13 | 只看该作者
大一点医院相对好一些,小医院以后有机会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