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134
阅读权限1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2-6
|
我来说一点:
1在市级医院,病人是多,我们一天大多数时间是在写病历,不过写病历也好,特别是大病历,写多了,一般的问诊,体格检查等你以后会得心应手的,我也在大医院实习过,好多的事你要多做,要勤快点,但是你还是要有一定的基础知识啊.
2在县医院我也在过,病种是少了一点,可是有时多,对一般的常见病多,那时你更要有一定的知识了,老师要看你的有没有能力,他们认为你可以,有的会放手让你做,但也要勤快点.
我认为:要有一定的知识,还要勤快,你会学到好多的知识的,不管在哪里我认为都好.
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的,适合自己的要当做最好的学习她.
[ Last edited by luan781213 on 2005-5-21 at 09:46 AM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