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68620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6-1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上世纪80年代开始医院有了“夜门诊”,方便民众在夜间求医。
但是“改革”两字,却把它也改革掉了。
现在医院只设“急诊”了。
由于宣传没有到位。百姓们把“急诊”当成“夜门诊”了。
白天上班忙,下班后挂了一个急诊号,把“急诊”当成药店。
严重影响了“急诊”科的含义了。
希望各医院为了百姓们的方便,把“夜门诊”再开设起来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