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20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您洗过牙吗?您一年看几次牙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5-20 19: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多数人对牙不太重视,我想说的是,大家应该至少一年洗一次牙看一次牙医。因为人的一生只有一副恒牙,如果坏了,你的下半生就要受罪了。别人吃,你只有看的份了,你愿意吗?但是如果你年看一次牙,及早发现,充填一下坏牙,就没事了,你就可以吃啥啥香,身体健康!
2# 沙发
发表于 2005-5-21 15:43 | 只看该作者
我洗了一次牙,我的牙本质过敏,洗的时候牙齿很酸,怎么办
3# 板凳
发表于 2005-6-1 16:39 | 只看该作者
我想你可能是第一洗牙原因,你的牙石很多,已经造成牙龈萎缩了,使牙根暴露了,才会过敏。还有一个原因是,在洗牙时你的牙医把震动调的太大,你承受不了。也可能是你的耐受能力比其他人弱。
4
发表于 2005-6-1 17:05 | 只看该作者
洁治俗称"洗牙",是基础的牙周治疗手段之一。通过洁治,牙冠上的色素,烟斑及直视下的牙石,牙菌斑被去除后,牙齿变白,口腔清爽,牙龈出血减轻,甚至消失。有人从美观考虑才去洗牙,这样的认识有待于进一步提高,洁治不但可以使牙齿洁白,更重要的是可以获得健康的牙周和稳固的牙齿
5
发表于 2005-6-1 17:09 | 只看该作者
牙结石与牙周病有密切关系,牙石可引起牙龈充血、发炎、萎缩,牙根暴露,牙齿松动,口腔异味,危害更大的是造成牙齿过早脱落。洗牙,喷砂是防止牙周病的主要方法之一,洗牙可使牙齿上的结石,牙菌斑去除,喷砂可去除烟斑,色素及洁治后的残存细小牙石,使洁治后口感舒适、清爽、牙龈出血减轻,甚至消失。
6
发表于 2005-7-12 17:39 | 只看该作者
刚洁治回来,平时茶不离手,现在要一周不喝茶.不能喝太冷或太热的食物.
有牙科的医生能告诉我要注意些什么呢?喝蜂蜜,牛奶不知道行不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