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129459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5-11-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每个人的职业生涯中都会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情,特别是在我们医务工作者的工作过程当中,都会有一些令不如意的事情,并且很受委屈。不但要受患者的委屈,有时候也可能因为处理不到二试的领导的批评。比如说对于12345投诉。我们的服务态度再好,但是也有个别的患者会专门找事,一般来说,对于12345的处理方式大多都是领导让我们给患者道歉。有些投诉是因为我们医务人员言语上的不当导致的,但是有些投诉确实不能愿我们医务人员。但是如果让我们给患者道歉的话,主要是会让我们感到委屈。在我们的工作的过程当中,确实有这种先例。所以我们受了些委屈,也不敢说话,只能从自身上寻找原因,然后加强对患者的满意度,对于这种情况你怎么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