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731588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9-11-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在医院服务窗口,工作真的非常不好干,稍有不注意就会被病人投诉,有时有好几个病人在排队,医生只有一个,看病用时间比较长,后边的病人就在催促,发火,着急,牢骚满腹,这种情况也不是我们医生能够解决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必须要上报领导,尽量让门诊多个工作人员,还有的病人直接自己要药,医生需要详细问他几句,他就会特别厌烦,说不用你管,我就要这种药,你只管开好了,如果不给他们开,他们也会投诉你,现在没准拿药只能拿5~7天的,有些病人想一拿就拿一个月的,不给他们开还是要投诉你,现在真的是特别不好干的,碰到这些问题同仁们你们怎么处理?我们医院的领导每天都在叮嘱零投诉零投诉,但是有些问题不是我们说控制了得,希望同仁们支个招,我们相互讨论一下如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