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085483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7-1-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国家政策很好,上级医院晋升职称前要到基层医院对口支援累计一年时间,说实在的,对基层医院确实是个好事,但是对口支援医生来到基层以后,怎么管理是个问题,有些医生到了基层医院,以种种理由,总之是不想值班,说实在的,基层医院确实很缺这种骨干医生,非常缺这种中坚力量,来了之后想让他们确实起到帮扶的作用,带着住院医师值班,对下级医生也是一个技术的帮助,不知道你们那里对口支援医生参与科室值班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