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601311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1-4-2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这个医院我干了10年了,从进医院干公共卫生到化验室打酱油,然后再到现在的岗位(儿科门诊),在这个门诊我干了整整6年,这6年里前两年半跟老师学习,后三年半自己单独坐门诊,这三年半里并不是单纯看病,而是哪里忙我就被调到哪里:比如,妇女病普查我得去;公共卫生为老年人下乡体检缺人,把我安排上;化验室血常规自动检查功能坏了,我被安排去手动做;接种疫苗缺人,我也被安排……
得,我的科室一周五天班,有四天是关门的,病人多少,可想而知,但是如果有病人,不管多累,我会义不容辞,因为深爱着自己的专业!
今天,据说我要给别人让位,再次被安排到化验,室,做为一名深爱着临床的医生,我很难过,有种“一朝回到**(其实是一朝回到化验室)”的感觉。
在基层的你,在什么科室工作?是你喜欢的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