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714524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9-10-8
|
离开的很多,我是一家国企医院,在这里,医院算后勤单位,和看澡堂的扫大街的一个级别,所以不到十年里一百四十人的单位,只有不到六十人了,有十几个等退休的,这批人以后医院就只剩一些企业2代了,小中专生了,又傻又愣,还很牛B,这医院不只一家,不是个案!!!十年里,大家各种走,考走,聘走,调走,退休,改行,辞职等等,因为在这儿太悲催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