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202
阅读权限2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6-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想开了,所以离开了。门诊,加班,夜班,培训,考试...... 超负荷的工作让医护人员压力巨大,不少医护都有转行的念头。
有医护说同学聚会的时候,不同行业的同学都混的比自己好,有时候不知道自己又累又赚不到钱是为了什么。可能是做了这么多年的医生,离开了医院不知道还能做什么,辞职或许只是换一家医院继续现在的工作而已。
对于离开的人而言,辞职意味着自由。但对于留下来的医护,无疑加重了工作负担。科室里少了一个人,大家的工作更紧张了。
你所在的医院,辞职的情况多吗?你觉得什么是医护选择辞职的“最后一根稻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