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655539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9-5-1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几天我请教大家过的问题
大家都主张我去进一步检查,就是说我本人双手晨僵,疼痛严重,口服钙片一个多月了,疼痛越来越严重了。
拍片显示双手退行性改变,风湿免疫科化验所有类风湿,风湿项,血沉等都正常。
关键现在就和狭窄性腱鞘炎一样,握拳时候觉得有卡顿,
到底怎么办?我应该去什么地方检查,治疗啊?我怕自己刚刚五十岁就要手瘫痪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