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936467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5-4-3
|
如果是我我会回答:你这样说我很受伤,因为从我的发心我是想帮助你,但你却误解我。但我静下心考虑也理解你对我的不信任,因为我们素未蒙面,只是网络咨询,你不了解我;另外社会上也有很多对医生的不良传言,而且也确实存在有一颗老鼠屎坏一锅汤的情况,估计你也受到这些不良传言或事件的影响。不过我感觉你还是想信任我的,真正不信任的人恐怕也不会说出来了。只不过你是希望我给你一个肯定的承诺。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