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31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咬人的小虫是黑色的,吸完血后就成红色的了。到底是什么呀?请回答我的问题呀?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5-19 14: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那个咬人的小虫是黑色的,吸完血后就成红色的了。到底是什么呀?

您好!

那个咬人的小虫是黑色的,吸完血后就成红色的了。

我也不知道是你说的吗?有笔尖一点的那么大,它在床单上被上也有,

请多多指教!我可以用优力肤霜试试吗?还需要打杀虫药吗?

请回答我的问题呀?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5-19 14:46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跳蚤\或虱子,前这条得很高,后者只会慢慢爬.
3# 板凳
发表于 2005-5-19 23:03 | 只看该作者
那个咬人的小虫是黑色的,吸完血后就成红色的了。有笔尖一点的那么大,它在床单上被上也有.
仅凭这几句判断不了,但治疗基本一致:外用杀虫止痒药物如复方硫磺膏,外洗用皮肤康洗剂等,口服西替利嗪等药物。
请注意:不要总是发表新贴,可在自己主题后发表回复主题,以免浪费资源。
4
发表于 2005-5-20 12:18 | 只看该作者
阴虱很象你所说的~!~!~
5
发表于 2005-5-21 19:07 | 只看该作者
不能排除臭虫,可清洗被褥,暴晒床板,喷撒杀虫剂。
6
发表于 2005-5-26 22:10 | 只看该作者
先杀虫,再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