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795206
阅读权限1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1970-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晚上夜班,下着大暴雨,急诊接诊一位腹痛患者,老年女性,62岁,腹痛难忍,以右上腹及右下腹疼痛明显,伴恶心,呕吐,无心慌,胸闷,开具腹部彩超及阑尾彩超,心电图及血常规检查,却被告知没有带钱,唯一可以付钱的手机也不小心掉水里进水了,作为临床医生,大家都遇到过这种情况吗?如果是你们,你们会怎么办?我把病人的身份证押在了我这,然后带她去辅助科室做了检查,又以我的名义先把药拿了出来,让她先输液治病,一切等天亮以后再说,我这样做对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