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770916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20-3-2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一名本科医学生,在县级医院工作一年半左右,考入县城卫生系统事业编,一开始没有从事本职工作,干一些力所能及的琐事,就这样持续了六七年,突然间,有一个冲动,想要努力,想要重返医院,重操旧业,获得一些价值感和成就感,可是想前顾后的性格,却迟迟未动,习惯了现在的安逸,还能挑起事业的担子吗?医生,是通过事业技能实现自己的价值好,还是贪图安逸就好呢?你怎么认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