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177326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7-6-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进修时间,作为中医院耳鼻喉的一名主治大夫,一直在纠结是去西医院进修还是中医院进修。前辈们都建议先去西医院进修半年,自己也觉得去医院开开眼界是不错的,可是仅仅是开阔眼界而已,就算是学到了很多西医检查和手术技术,回到自己的医院依然是不配套,过一段时间把学的都忘完了,作为一个对着中医有深厚的兴趣的人,在想中医总是在追随着西医的步伐,到最后手术比不过,中医技术也停滞不前。可纠结,可纠结,但是又无可奈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