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678255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6-1-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某患者:我听朋友说这个药很好的,我自己也懂点医学知识,你给我开药就行。老师:这个药不能乱开的,你没有临床症状和适应症我不能给你开这个药。患者:我觉得我有。老师:你没有症状,各项检查都是没问题的,这个药我没办法给你开。患者:我挂号来这里是找你解决问题的,不是让你提出问题的!遇到了这种情况大家怎么回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