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90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隆鼻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5-18 14: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想隆鼻,请问采取什么材料好呢?我的鼻根低,怎样做好一些?
2# 沙发
发表于 2005-6-8 23:51 | 只看该作者
隆鼻术现在国内国外都采用硅胶假体,这种材料好雕塑,如果你的鼻头不低,而且眼距不太近,做出来的鼻子才好看,如果你的鼻头又低鼻跟又低,就要把鼻头提高才显得自然,假体有很多厂家的,但做鼻子虽是小手术,我建议你到医院去做,这样不会被骗。如果你经济允许就做美国美戈尔的,三段式的假体,可以把鼻根,鼻尖,一个整体提高,大约4000--5000左右,普通材料一般是1000-2000左右。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吴医生 + 1

查看全部评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6-15 20:33 | 只看该作者
羟基磷灰石材料很好!
4
发表于 2005-6-17 23:33 | 只看该作者
目前这种材料已经被淘汰了,一,对组织**较大,二,取出时不方便,易于周围组织粘连,创伤大,不一定完全取赶紧。医院是不会用这种材料,只有美容院才做。
5
发表于 2005-8-19 14:28 | 只看该作者
我昨天见过有注射的隆鼻~据说是植物蛋白~请问~有没有什么严重毒副作用~能不能持久~能不能取出?
6
发表于 2005-9-2 12:32 | 只看该作者
植物蛋白?考虑是奥美定(水凝胶).没有什么严重毒副作用.
7
发表于 2005-9-3 22:2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yangnianhai at 2005-9-2 12:32 PM:
植物蛋白?考虑是奥美定(水凝胶).没有什么严重毒副作用.




隆鼻这样的小手术真的可以算是最简单的美容手术了,但是我觉得其实是有很多学问的。首先我非常不赞成患者通过注射来隆鼻,我们医院已经接待了很多因为注射隆鼻造成严重后遗症的患者了,我想正如同不主张使用注射来隆胸是一样的道理。另外我推荐你可以使用好像是上海康宁公司的一种假体,非常便宜,只要126的材料费,外形及质感都还不错,关键看帮你做手术的医生的技术了。可以同时起到抬高鼻尖的效果。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吴医生 + 1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