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662092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2-11-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我们急诊科,每个班上是五个医生一组,其中两人负责院前急救,三人院内值班,工作范围主要有急诊门诊患者、急诊接回来的患者、抢救室住院患者、病区患者和急诊重症监护室患者。门诊量一般在一个班200-300人次,住院患者各区全部一般在30-50人之间,其中重症一般在10人以上。面对这样的人力和工作负荷,我们明天都很辛苦,不知道其他二、三甲医院的急诊科是什么情况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