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544027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8-9-1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值班遇到过一个病人,分享给大家,讨论一下。我是县医院CT室医生,有一天夜班,我们和放射科DR在一层楼。医院ICU有一例重症患者,需要急拍床旁DR片,DR值班技师去ICU拍片。并在值班室窗口放告示牌说明,并嘱咐我如果来病人给看着解释。这期间来了一位踝关节挫伤病人,男性,大概30多岁。在DR登记室门口大声叫嚷,我听到赶紧去跟前看是什么情况。我看申请单是做DR检查,就给他解释医生去向,稍等一会。没想到他对我大声嚷叫,我解释,我不是做DR医生,不要和我吵吵,稍等一会医生就回来了。他坚持认为,作为一个县最大医院,没有值班医生,我就是急诊,十分钟不给我检查出结果,就得给赔偿。如果有骨折,没完。医院给耽误了,就得给赔钱。一直吵嚷不听解释,并骂人。后来医院总值班领导过来解释,他仍然骂骂咧咧,大声吵闹,说给他耽误了,医院得赔钱。直到DR值班医生回来,给他做完检查,等待结果,这期间一直吵闹。取完结果回急诊,我就不知道还闹没闹。大家有没有遇到这样病人,遇到后有什么办法吗?平白挨骂是不是很冤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