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365352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8-1-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次中午值班就二个人,上午有点忙,中午还没有吃饭,我本来就有低血糖的病史,突然就出现低血糖了,血糖2.8mmol/ l,想赶紧下楼买个包子,大概一分钟就可以上来,这时一个病人家属说大夫,病人有点头晕,让我去看看,我说让护士先测下血压,我一会就过去,当病人第二次看到我时我吃着包子过来的,家属瞬间不高兴了,说着不先看病人,先自己吃饭,我只想告诉他,我们也是人,你们遇到这种情况会怎么办呢,先看病人还是先治疗自己?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