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3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谢谢123456和可心 你们辛苦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5-16 15: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谢谢123456和可心 你们辛苦了!

看了你们发的贴子,我心理舒服多了以前只听说而以说以后成人考试的不能申请执业助理和执业医的考试了,心理很着急。看了你们的找来的有关法律法规心理好过了很多 谢谢大家辛苦了。
   不过我的情况有点特殊不知道这样能否再有资格报考口腔执业助理医师
   1、2002年入学2005年毕业的临床医学专科专业(函授)。我有资格报考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对吗?如果报考是不是来年四月份就可以报名了。我现在是在职已经工作了六年
   2、2005年也就是今年我想报考医学本科口腔专业,想请问毕业以后能否直接申请报考口腔执业医师的考试 来年我先申请报考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如果考上的话再报考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跨类别可以吗?
   我很迷茫弄不清到底行还是不行,心理很着急!在这里特请123456和可心在百忙中给予帮助好吗
再次真诚的感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5-19 19:21 | 只看该作者
1、02年十月份入学国家承认的成教是可以做为报名学历的!
2、你是临床助理,只能报临床的执业,用05年入学的成教***不能直报口腔!
3# 板凳
发表于 2005-5-20 21:01 | 只看该作者
可心,我想问问2002年9月入学的临床专业[国家承认的成教的],毕业后能直接去考专升本吗?第二年考助理医师,可以吗?
4
发表于 2005-5-20 22:39 | 只看该作者
以前可以~~~不知现在成教报名没有助理证是不是让报了~~
严格来讲你没有助理证,就是非卫技人员~应不能让你报名的~~不知卡的严不严~等报名时再看具体的要求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