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613|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友日志] 本人2000贴纪念。本人99、100点纪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5-16 11: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混在爱爱医不知不觉已经快1年了,
今天看了看我的资料,刚好1999贴。
故此发个纪念贴,凑足2000,当作纪念!

2000贴印象:
回顾过去,机缘巧合让我来到了爱爱医,
从陌生到熟悉;
从潜水到灌水;
从会员到斑竹;
……
2000贴见证我在爱爱医的生活轨迹。
虽然帖子“水分”多了点,可是我会继续努力的。

2000贴想念:
认识 爱爱医 是夏天的一个傍晚,
我在网上慢无目的浏览着,
一个很简单的话吸引了我的注意,
(有空去爱爱医看看,那上面的题挺多的)
简单的一句话,钩起了我的兴趣。
打开百度,搜索“爱爱医”
找到了。
挺秀气的网站,条理清楚,颜色分明。
看看内容,正是我需要的执业医师考试的***内容。
于是我狂喜,
但是一会就狂晕了,
(原来下载文章要积分的)
经过的自己的一翻努力,终于再找的“爱爱医”这个网站的两个小时后,得到了1个积分,
好兴奋。
于是,贪婪的下载了上面所有的经典的习题。
嘿嘿,不用花冤枉钱买书了,(我心理窃喜)

从此,我好像就离不开爱爱医了,几乎每天都上,
但是我不是个爱发帖的同志,
一直在爱爱医里面潜水,
直到有天,看到小虾、wuyishan 等好多爱爱医的朋友为我们大家辛勤的找习题,帮解答,
自己终于“良心发现”。
于是,自己写下了直到今天还置顶的文章——《爱爱医会有什么新的吸引人的话题呢?欢迎大家出点子,有积分奖励!!》  并写出了自己的小建议。
没有想到的是,
小小的文章得到了爱爱医斑竹们的认可,并且置顶至今得到了广大战友的积极回复,
我自己好有成就感呀~~~!!! ^0^
很快执业医师的考试结束了,生活又恢复了以往的平静,
但是我发现“爱爱医”已经成为了我网络生活的一部分,
现在几乎每天都在爱爱医,
默默的感受每位战友在我心中激起的朵朵涟漪。
我爱爱爱医!

[ Last edited by tszhengtao on 2005-5-25 at 06:17 PM ]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天涯 + 1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5-16 11:52 | 只看该作者

本人2000贴纪念。本人99、100点纪念。

2000只是一个过程,希望3000时,***会有不一样的变化。

做一下纪念。
2006.6.15

[ 本帖最后由 tszhengtao 于 2006-6-14 12:46 编辑 ]
3# 板凳
发表于 2005-5-16 13:27 | 只看该作者

本人2000贴纪念。本人99、100点纪念。

呵呵,现在是2005年哦
楼主再发两篇到2005帖时候在给自己拍个照留念哦~
因为楼主2004年没发到2004帖,2006年肯定就不止2006帖了~
嘿嘿~~

[ Last edited by 淡极知花艳 on 2005-5-16 at 01:29 PM ]
4
发表于 2005-5-16 14:10 | 只看该作者

本人2000贴纪念。本人99、100点纪念。

Originally posted by 淡极知花艳 at 2005-5-16 01:27 PM:
呵呵,现在是2005年哦
楼主再发两篇到2005帖时候在给自己拍个照留念哦~
因为楼主2004年没发到2004帖,2006年肯定就不止2006帖了~
嘿嘿~~

[ Last edited by 淡极知花艳 on 2005-5-16 at 01:29 PM ]

晕`~你说的没有错`~!
5
发表于 2005-5-17 13:37 | 只看该作者

本人2000贴纪念。本人99、100点纪念。

Originally posted by 淡极知花艳 at 2005-5-16 13:27:
呵呵,现在是2005年哦
楼主再发两篇到2005帖时候在给自己拍个照留念哦~
因为楼主2004年没发到2004帖,2006年肯定就不止2006帖了~
嘿嘿~~

[ Last edited by 淡极知花艳 on 2005-5-16 at 01:29 PM ]


有道理!
6
发表于 2005-5-17 13:52 | 只看该作者

本人2000贴纪念。本人99、100点纪念。

把2005的照片发来大家给你过生日(爱爱医生日)啊?不会还是佛爷吧?
7
发表于 2005-5-17 13:56 | 只看该作者

本人2000贴纪念。本人99、100点纪念。

Originally posted by qifujun5108 at 2005-5-17 01:52 PM:
把2005的照片发来大家给你过生日(爱爱医生日)啊?不会还是佛爷吧?

2005年7月23日,注册时间整一年~~!
还差两个月呢`~
呵呵`~
多谢qifujun5108,这么心细~~!:P
也期待你的纪念贴,和爱爱医周岁纪念的到来~!
8
发表于 2005-5-20 10:15 | 只看该作者

本人2000贴纪念。本人99、100点纪念。

佛爷,我敬佩你!
你是我的偶像了。我要象你学习!

[ Last edited by tszhengtao on 2005-5-20 at 10:26 AM ]
9
发表于 2005-5-20 10:26 | 只看该作者

本人2000贴纪念。本人99、100点纪念。

Originally posted by 疏桐漏月 at 2005-5-20 10:15 AM:
佛爷,我敬佩你!
你是我的偶像了。我要象你学习!

月儿,我也敬佩你!
你也是我的偶像了。我也要象你学习!
呵呵`~等你100分的时候也纪念一下~~!
10
发表于 2005-5-20 21:27 | 只看该作者

本人2000贴纪念。本人99、100点纪念。

我什么时候到2000贴阿
呵呵
11
发表于 2005-5-20 21:42 | 只看该作者

本人2000贴纪念。本人99、100点纪念。

呵呵~

我还要继续努力灌水好了~
12
发表于 2005-5-21 00:05 | 只看该作者

本人2000贴纪念。本人99、100点纪念。

祝贺祝贺!不过据说佛爷是个女性,可否PM见教?:lol::lol::lol::lol:

谁让我赶上了呢?最近在学习动画制作,花我半个小时做一个啊!以做2000帖之贺!;);););)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tszhengtao + 1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