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460441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4-5-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患者面前觉得医生懂医疗,会养生,很少生病,但作为医生你会坚持锻炼,注重保养吗,我是有一天觉得口苦口干,后来一查血糖8点多了,把我吓住了,觉得身体健康最重要,开始锻炼减肥,控制饮食,慢慢的血糖才控制到6点多,希望同仁们平时注意身体,还是要适当坚持锻炼,不要等出现症状再来用药,庆幸的是我没用药只是通过饮食调节,加上锻炼把血糖控制到接近正常。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最重要,爱友们,坚持锻炼有益!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