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858183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1970-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我值门诊,来了一个手外伤的患者,需要清创包扎,当时患者要求先治疗后交钱,我给开启了绿色通道,实行先诊疗后付费原则,给患者进行了清创包扎处理,然后又打算进行破伤风抗毒素注射,但是皮试阳性,又做了盐水对照,显示阴性,排除个人皮肤的问题,由于我们是一级医院,目前不能进行脱敏治疗,建议患者上级医院打免皮试的,告知患者不能打,这时候患者不愿意了,说破伤风没打上不交费,关键是打之前我已经明确告知如果皮试过敏的话是不能打的,于是就去找领导,领导下来询问此事,一直到最后我还是坚持原则,不交费我是坚决不干,不然就报警,最后不情愿的交了费走了,你们有碰到过吗?皮试过敏不交费我也是服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