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爱爱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医热点:私立医院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复制链接]
121
发表于 2020-11-17 18:45 | 只看该作者
私立医院有公办医院优质的服务,最终的目的都是医者父母心!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22
发表于 2020-11-17 19:15 | 只看该作者
私立医院服务到位,如果收费能合理化还是不错的。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23
发表于 2020-11-17 19:20 | 只看该作者
市场经济的政策导向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24
发表于 2020-11-17 19:57 | 只看该作者
凡事都有两面,民营医院不仅解决了很多医生,护士的就业问题,同时也解决了一部分患者的问题。当然也有一部分民营医院存在急功近利,坑害人的现象。不能一部分打死。还是好好好引导,改善医患关系,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共同为患者服务。而不是相互攻击,相互诋毁。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25
发表于 2020-11-17 20:11 | 只看该作者
尽管私立医院在许多方面都不如公立医院,但这并不妨碍私立医院的经营者捞金挣钱!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26
发表于 2020-11-17 20:17 | 只看该作者
促进医学进步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27
发表于 2020-11-17 20:29 | 只看该作者
私立医院是生存于公立医院政策空间的存在,公立医院的专科性导致许多患者顾此失彼,私立医院治疗的是治不好的病,患者绝望后的救命稻草。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28
发表于 2020-11-17 21:35 | 只看该作者
私立医院由市场经济主导,也就很难控制绝大多数已经济利益为中心的价值观了,否则难以生存。建议全部改成公立医院。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129
发表于 2020-11-17 22:20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和我们国家的社会经济体制相适应的,公用经济为主体,私营经济为补充。公立医院是社会的主体,公益性质的。私立医院属于补充医疗资源不能有效提供的缺口。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30
发表于 2020-11-18 00:53 | 只看该作者
shutian5982077 发表于 2020-11-18 00:53:57
**公办医院的**是私营医院存在的主要条件,公办医院也有小病大治看病贵的问题,中国的医疗改革不成功, ...

难得有说得这么中肯的站友了,说到盈利,所有的医院都要盈利才能生存下去。公立医院不盈利?公立医院职工的奖金从哪儿出?公立医院频频爆出的回扣事件怎么解释?医生是个特殊的职业,前提它依旧是职业。是职业就要满足从业人员生活的需要。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31
发表于 2020-11-18 06:30 | 只看该作者
私立医院解决了看病难的问题吧,同时大多为了经济效益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32
发表于 2020-11-18 11:58 | 只看该作者
都是为了谋生活的。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33
发表于 2020-11-18 12:30 | 只看该作者
私立医院也不能一棍子打死,必境还真的有在做事的,我所在的民营医院还真是满正规的,没有大家所说的蒲田方式!现在医保及卫生局都抓得那么严,谁还敢那么搞呢?现实的政策和政策实行者对私立医院确实很不公平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34
发表于 2020-11-18 12:37 | 只看该作者
按理来说私立医院应该是作为公立医院的一个补充,承受分流作用,再有时解决公立医院因政策的因素不能解决的高端,前沿的医疗,个性化服务!可我们这些地方私立医院就是因医保而起,利用医保,套取医保资金,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35
发表于 2020-11-18 13:09 | 只看该作者
Rack 发表于 2020-11-18 13:09:52
难得有说得这么中肯的站友了,说到盈利,所有的医院都要盈利才能生存下去。公立医院不盈利?公立医院职工的 ...

英雄所见略同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36
发表于 2020-11-18 16:23 | 只看该作者
共同努力发展,相互促进学习!国家政策支持力度不够!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37
发表于 2020-11-18 20:01 | 只看该作者
市场需要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38
发表于 2020-11-18 21:17 | 只看该作者
uczsyh33409129 发表于 2020-11-18 21:17:27
按理来说私立医院应该是作为公立医院的一个补充,承受分流作用,再有时解决公立医院因政策的因素不能解决的 ...

你说得很对,私立医院的形成就是为了套取国家的医保资金,让那些有钱的老板加上有特殊关系的趁着国家的开放政策,趁机捞一把。根本不是为了救治病人解决病人的病痛,为公立医院解决看病难看病贵而分担的目的。另外有关部门领导及相关人员也得到红利这是肯定的~互助互利嘛……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39
发表于 2020-11-18 21:24 | 只看该作者
私立医院的产生,分得了医保资金的这块大蛋糕,使得公立医院的住院费用非常紧张,我们医生在为住院病人治疗期间不光是尽心治疗,还要为病人精打细算不能超支,否则就得扣除自己的奖金哦。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40
发表于 2020-11-18 21:54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医疗模式改革能出现在私立医院里,公立做大而全,产学研一体,民营做小而精,连接海外,两方互补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41
发表于 2020-11-19 06:53 | 只看该作者
私立医院说白了,就是为赚钱,方便群众就医就晃子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142
发表于 2020-11-19 06:53 | 只看该作者
私立医院说白了,就是为赚钱,方便群众就医就晃子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143
发表于 2020-11-19 06:53 | 只看该作者
私立医院说白了,就是为赚钱,方便群众就医就晃子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144
发表于 2020-11-19 12:18 | 只看该作者
私立医院有一定的优势,应与公立医院并存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145
发表于 2020-11-20 23:30 | 只看该作者
私立医院很多方面更灵活,没有那么多行政后勤人员,负担没有那么重,而且都围绕医生服务,更体现人文关怀,设置靠近社区,方便就诊,可以补充公立医院的不足。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46
发表于 2020-11-21 12:54 | 只看该作者
都是为了方便群众,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147
发表于 2020-11-22 13:29 | 只看该作者
e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48
发表于 2020-11-23 06:55 | 只看该作者
私立医院也有公立医院不能有的优势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49
发表于 2020-11-25 05:38 | 只看该作者
E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50
发表于 2020-11-25 05:40 | 只看该作者
私立医院有一些为了挣钱缺少医德的。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