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目前医生评职称或者晋升确实存在用科研论文作为衡量标准的现象,并且对科研论文的发表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论文被核心期刊收录常常成为必备条件。
想晋升个副高,得要两篇SCI,如果想晋升正高,那就得5篇了!一篇没有发布过?那晋升遥遥无期了。
可能你的实验很难开展,可能你的进展很不顺利,但一定不要放弃,总有解决的办法,未来你会懂得今天的坚持有多重要。活到老学到老,终身学习这件事放在任何一个医务人员身上都不过分,这不仅仅是为了评职称,更是对患者生命的负责!
评论区说说你是为了什么而发布科研论文的?有没有发布过论文?发布过几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