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4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要聘副高了,求几篇中医大病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20-9-19 16: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要聘副高了,求几篇中医大病历,谢谢各位同仁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20-9-22 13:18 | 只看该作者
你要聘副高了,病历还不会写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20-9-23 10:16 | 只看该作者
就是西医病历加上中医辨证即可,同时在病程记录(即临床日记)中添加中医诊治经过。
4
发表于 2020-9-24 17:12 | 只看该作者
患者的悲哀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5
发表于 2020-9-24 18:57 | 只看该作者
安徽丑货 发表于 2020-9-23 10:16
就是西医病历加上中医辨证即可,同时在病程记录(即临床日记)中添加中医诊治经过。

个人认为病历书写是作为临床医生的基本技能之一,尤其是乡镇村网底或个体医生有必要去三甲医院进修一下,在医患**不断的今天,我们更应该熟练书写好病历,这也是作为医生自我保护的措施!
6
发表于 2020-9-24 19:00 | 只看该作者
想书写好病历不容易,起码要有几年二甲,三甲医院住院医的锻炼才行!基层医生有必要进行基础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即临床三基训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2: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