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2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乡镇医院是否有此权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5-14 20: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单县时楼镇一乡医,我们这儿进药必须要在医院进。(在购药金额上多加百分之十)
称之为"管理费"。从医院外(包括药材公司)进的药一律定为"假药"。我今天就让医院下架千余元药品。(均为有***的正规药)。并处于没收。理由是:不是医院品!
  请为各位,医院是否有权力没收我的药品?
  谢谢各位。
2# 沙发
发表于 2005-5-14 21:44 | 只看该作者
3# 板凳
发表于 2005-5-14 23:06 | 只看该作者
药品是可以由乡镇卫生药库代购分发的,这好象是我们《山东省初级卫生保健条例》还是什么法规中说的;
至于假药嘛,《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中有明确的规定;
至于可不可以没收你的药品嘛,还要看你药品的真假并且要看当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没有依法授行政执法权给它。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小葱伴伴 + 1

查看全部评分

4
发表于 2005-5-16 16:1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也这样弄过,告他是可以,但是他以后肯定会给你小鞋穿啊
5
发表于 2005-5-18 20:48 | 只看该作者
只要诚实劳动合法经营还怕有小鞋吗?
别忘了当时是为什么告的?不就是为了不向“恶”势力低头吗?
6
发表于 2005-5-22 22:48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向当地药监局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