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46435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11-2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毕业后选择自己创业,没有选择去公立医院上班。河南人,今年37岁。没有公立单位上班就跟没头的苍蝇似的,干什么都得自己来。得益于国家的大好政策,才有机会与各位单位同仁同场竞技,参与评审高级职称。报名坎坷就不说了,毕竟我是我们这里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分数是过了,现在是提交资料阶段。可怜呀,有单位的都能用自己的身份证号与密码进行网上申报,而我个体的现在连登陆申报都登陆不了,问人事部门,回答:等回话。难道都是这个样子?有河南的老乡,你们那里呢?不管此次副高往后怎么走,走到何方,过于不过,经历就好!有朋友评审过的给个建议,有老乡跟我一样是诊所进副高的,可以加好友,一同前行有个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