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1567|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级考试] 河南个体诊所进副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1 16: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毕业后选择自己创业,没有选择去公立医院上班。河南人,今年37岁。没有公立单位上班就跟没头的苍蝇似的,干什么都得自己来。得益于国家的大好政策,才有机会与各位单位同仁同场竞技,参与评审高级职称。报名坎坷就不说了,毕竟我是我们这里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分数是过了,现在是提交资料阶段。可怜呀,有单位的都能用自己的身份证号与密码进行网上申报,而我个体的现在连登陆申报都登陆不了,问人事部门,回答:等回话。难道都是这个样子?有河南的老乡,你们那里呢?不管此次副高往后怎么走,走到何方,过于不过,经历就好!有朋友评审过的给个建议,有老乡跟我一样是诊所进副高的,可以加好友,一同前行有个伴。
2# 沙发
发表于 2019-10-21 21:51 | 只看该作者
本人河北的,这么难?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3# 板凳
发表于 2019-10-22 21:29 | 只看该作者
因为我也是个体诊所,也准备进副高。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4
发表于 2019-10-23 09:03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挂到当地乡镇主管医院
5
发表于 2019-10-25 12:05 | 只看该作者
个体诊所有这个斗志,实在不易!加油!!
6
发表于 2019-10-26 09:19 | 只看该作者
这就是现在我国内的职称考核现状,上边的那位说可以挂靠当地乡镇主管医院,这是一种没有办法的办法,是极不合理的,更没有法律依据。为什么挂靠?挂靠以后还能是自己干嘛?挂靠的依据是什么?这就出现有能力而不能获得相应职称的怪圈。国家人社部门应该更清楚明白这种现状,可是谁又能关注、关心这类群体?
7
发表于 2019-10-27 12:01 | 只看该作者
在诊所就职就没有晋级副高的指标,只能挂职医院
8
发表于 2019-10-28 16:34 | 只看该作者
你最好挂靠一个单位,哪怕是卫生院都行。
9
发表于 2019-11-15 14:04 | 只看该作者
诊所还可以进副高吗?什么政策???没听说过诶。
第一次听说,以为在诊所主治医生就封顶了。
10
发表于 2019-11-22 11:06 | 只看该作者
国家政策是好的,像我们需要进职称,谁来给我们指路,基层医生难。
11
发表于 2019-11-27 14:3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卫生室的医生,山东的,2021年应该晋副高了,不知道怎么办?有知道的网友指点一下。
12
发表于 2020-1-16 11:11 | 只看该作者
给单位注册个工商号,或民非企业,有统一代码后可以进入人社局网报了。一般要求人事和卫生双重申报。个体文章再好,发不了核心,所以申报明显弱势,做好持久战准备
13
发表于 2020-1-16 11:15 | 只看该作者
给个体单位注册个工商号或民非企业,有了社会统一代码申报人社网,一般要求人社和卫生双重申报,个体论文再好也发不了核心期刊,所以弱势明显,只能做好准备打持久战了
14
发表于 2020-2-10 19:5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q2613047


新政策,口腔科5台牙椅必须一名副主任。
15
发表于 2020-6-14 18:08 | 只看该作者
卫生院编外人员也是不能报考副高,主治到头了
16
发表于 2020-6-15 07:26 | 只看该作者
yangwenjing 发表于 2019-11-27 14:34
我是卫生室的医生,山东的,2021年应该晋副高了,不知道怎么办?有知道的网友指点一下。

我是卫生室的医生 今年成功报名
17
发表于 2020-6-23 16:4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诊所的  报名两年了 审核都没通过。必须挂靠医院 还要有人事代理。这几天正在协调报名的事。估计还是报不上。报名太难了  不准备考了
18
发表于 2020-6-24 17:02 | 只看该作者
在诊所就职就没有晋级副高的指标,只能挂职医院。乡卫生院副高好像最多3个
19
发表于 2020-7-12 17:2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个体诊所,也准备进副高,不知道好考不
20
发表于 2021-8-25 12:32 | 只看该作者
群主考过了吗?
21
发表于 2022-8-29 16:3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个体诊所,13年通过副高笔试,15年通过面试,2020年通过正高笔试,去年论文通过,今年申报正高面试,面审材料已送到送到省里审核。申报过程异常艰辛,个中滋味申报了才知道!
22
发表于 2022-8-30 14:48 | 只看该作者
个体开业医生职称晋升实质上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然而热衷此道者多为自尊或虚荣使然。纵有教授、主任医师头衔,没有病源的个体开业医生是连饭都吃不上的。体制内则全赖此混口饭吃。
23
发表于 2022-9-12 08:14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公立医院竞争也困难,内部也要竞聘?残酷!有同事竞聘几年了、
24
发表于 2023-2-7 23:11 | 只看该作者
成功了没有?
25
发表于 2023-3-26 17:10 | 只看该作者
uczsyh35354538 发表于 2022-8-29 16:38
我也是个体诊所,13年通过副高笔试,15年通过面试,2020年通过正高笔试,去年论文通过,今年申报正高面试, ...

大神厉害啊!!你是我们个体的榜样
26
发表于 2023-4-18 15:17 | 只看该作者
2022年申报正高资格被省卫健委退回,理由是诊所属于非卫生系统医疗机构县级单位,需进修1年,而我当时问县卫健局说诊所是基层医疗机构只需进修半年,所以我只进修了半年,结果就这个理由被退回。请问各位知道,非卫生系统医疗机构有哪些?卫生系统医疗机构有哪些呢?难道诊所不属于卫生系统?
27
发表于 2023-4-18 15:39 | 只看该作者
2022年申报的正高资格审查被省卫健委退回,理由是诊所属于非卫生系统医疗卫生机构的县级单位,需进修一年,但我进修前问县卫健局说诊所属于基层医疗机构只需仅需半年,所以只进修了半年,这次被退回确实可惜!但我疑问重重,诊所属于非卫生系统吗?非卫生系统医疗卫生机构有哪些呢?有知道的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