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22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就业前景] 一级民营医院和公立二甲县医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9-9-20 17: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目前在民营一级医院,工资2.5k,县医院工资8k左右,目前自身水平到县医院还是能学到一些东西的,请教该不该辞职去县医院工作,辞职确实需要很大勇气离开,问题是自己主治今年过了,31岁了,再不去县医院更难去了,年龄大了更不想去学习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9-9-21 09:32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您去县医院,毕竟医院等级越高,学到的知识越多,更能促进自己进步。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3# 板凳
发表于 2019-9-24 07:35 | 只看该作者
才31岁怕什么呢?总不至于41岁51岁之后再后悔吧。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4
发表于 2019-9-24 18:18 | 只看该作者
去了,后悔再出来,总有后悔,为什么不做了,在说;何况,年轻啊,一定要去试试
5
发表于 2019-9-27 17:09 | 只看该作者
个人观点:虽然你去县医院能学到一些东西,但对于县医院来说,学到的东西还是很有限的,县医院的职业瓶颈还是很明显的,也就是高一点的天花板,年轻时还是挣钱吧。县医院就是浮云。不过,有编制的话,还是需要另外考虑的
6
发表于 2019-9-29 08:17 | 只看该作者
去县医院有保障,县医院工资明显高过民营医院,收入水平是当地中上,不用考虑民营。
7
发表于 2019-10-29 14:37 | 只看该作者
二甲镀金2年,三甲进修2年,完美,出来大城市看看吧,8K早都饿死了,莫等孩子老娘都需要你的时候还在为钱奔波
8
发表于 2019-10-31 20:16 | 只看该作者
民营才拿2.5k ??有没写错
9
发表于 2021-5-11 12:42 | 只看该作者
个人感觉如果不是编制没有必要去县医院,因为合同的话工资跟私立差不多。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