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9749
阅读权限2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2-25
|
前几天我给予一病人静滴林可霉素.大概也是20min后.说自己手痒.因为有次先锋发生了过敏性休克,所以变的很小心.我马上关了输液.给予.地米和.扑尔敏肌注.后来情况就没有进展.我问他是不是蚊子咬的.当时也怀疑.因为只有局部出现痒.也没有见到皮疹,丘疹,但是第二天他来对我说.手上后来出现一条红线大概有10cm长.但是没别的症壮.事后想应该是过敏初表现.
[ Last edited by 广阔天空 on 2005-5-28 at 10:38 PM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