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9做的痔疮手术,手术前一周已经发生嵌顿收不回去,现在术后21天还是肿得厉害。早上解完便塞了太宁栓之后,肛 门会持续疼痛几个小时,近日疼痛感在减轻,但还是很难受。下午和晚上几乎没感觉,晚上中药坐浴的时候,自己轻轻揉,能感觉软软的,不怎么疼。比起一周之前已经小了很多了。主刀医生说因为我的痔疮严重,创面大,肛管较短,所以容易发生水肿。请问各位老师,我已经术后21天了,这样正常吗?到底是不是水肿?什么时候能消啊?谢谢各位!拜托各位老师了,班也不能上,每天都很痛苦!第一张照片是2.17拍的,第二张照片是2.11拍的,第三张照片是做手术之前的。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