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232|回复: 7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泌尿] 包皮手术,内板留太长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9 23: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包皮手术,内板留太长了,可以修复吗?
这个月21号做的手术,今天是第9天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8-12-30 18:12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必要再修了,这个是包皮环切吻合器做的手术吧?切太短有时会影响勃起,造成切口裂开。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3# 板凳
发表于 2018-12-30 20:31 | 只看该作者
用尺子量了一下,左边内板两厘米,右边一厘米,左边内板鼓起来很严重
4
发表于 2018-12-30 23:32 | 只看该作者
金之海 发表于 2018-12-30 18:12
没有必要再修了,这个是包皮环切吻合器做的手术吧?切太短有时会影响勃起,造成切口裂开。

-------------- ...

是的,吻合器做的手术!12月21号做的,还在康复期
5
发表于 2018-12-31 00:27 | 只看该作者
金之海 发表于 2018-12-30 18:12
没有必要再修了,这个是包皮环切吻合器做的手术吧?切太短有时会影响勃起,造成切口裂开。

-------------- ...

是的,吻合器做的手术!12月21号做的,还在康复期
6
发表于 2018-12-31 06:06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恢复正常后,观察看看。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7
发表于 2018-12-31 12:42 | 只看该作者
ncxljj666 发表于 2018-12-31 06:06
可以恢复正常后,观察看看。

--------------------

用尺子量了一下,左边内板两厘米,右边一厘米,左边内板鼓起来很严重

8
发表于 2018-12-31 12:45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很后悔
本来挂了泌尿外科的,由于泌尿外科病号多,排队很长!我就顺便去泌尿男科,后来医生说他做过一千例包皮手术!我愚蠢,听他忽悠,挂了他的号,做了手术!在做手术的时候,两个女助理笑嘻嘻!完全不认真!
9
发表于 2018-12-31 14:16 | 只看该作者
愈合后不一定像你想象的那么差,如果完全愈合后仍不满意,可以考虑二次手术。多数情况适应一段时间后即便不是特别满意,也能慢慢接受。
10
发表于 2018-12-31 15:08 | 只看该作者
你这种情况只能等一年后看恢复有无改善。如果两侧内板长度不均匀导致鼓包,那就重做修复。建议到大医院的美容整形外科重新手术,效果有保障。建议多咨询。恢复期建议没必要给自己加心理负担,木已成舟,多虑无用。祝你健康!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1
发表于 2018-12-31 15:17 | 只看该作者
dx2233 发表于 2018-12-31 15:17:07
我现在很后悔
本来挂了泌尿外科的,由于泌尿外科病号多,排队很长!我就顺便去泌尿男科,后来医生说他做过 ...

现在干活的有几个认真干?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2
发表于 2018-12-31 17:23 | 只看该作者
刚到医院,找了给我做手术的医生!
他也默认了手术没有做好,左边内板2厘米,右边一厘米!他说等康复后,可以做手术修复,到时候要全麻!
我命苦呀,现在不知道怎么办
13
发表于 2018-12-31 18:37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做内板修复,会不会伤到海绵体?以后会不会阳痿
14
发表于 2019-1-1 09:23 | 只看该作者
做手术打麻药打在**上,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打麻药方式
15
发表于 2019-1-1 12:10 | 只看该作者
麻药注射到**体根部,使整个**体麻木后手术,不会到起阳痿的。不放心多找几个泌尿科医生咨询。不必那么紧张。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6
发表于 2019-1-1 14:24 | 只看该作者
longzf6251 发表于 2019-1-1 12:10
麻药注射到**体根部,使整个**体麻木后手术,不会到起阳痿的。不放心多找几个泌尿科医生咨询。不必那么 ...

麻药没有打**根部,是打到**中间
17
发表于 2019-1-1 15:06 | 只看该作者
金之海 发表于 2018-12-30 18:12
没有必要再修了,这个是包皮环切吻合器做的手术吧?切太短有时会影响勃起,造成切口裂开。

-------------- ...

为什么医生总说不影响使用就可以了?难道就不能做得美观些吗?对病人的心理造成的打击那么大其实是更致命的。
18
发表于 2019-1-1 15:19 | 只看该作者
金之海 发表于 2018-12-30 18:12
没有必要再修了,这个是包皮环切吻合器做的手术吧?切太短有时会影响勃起,造成切口裂开。

-------------- ...

为什么医生总说不影响使用就可以了?难道就不能做得美观些吗?对病人的心理造成的打击那么大其实是更致命的。
19
发表于 2019-1-1 16:07 | 只看该作者
我发现**后面那条线没有和系带对称!怎么办?想死的心情都有
20
发表于 2019-1-6 13:57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情况应该好不少了吧?
21
发表于 2019-1-18 00:37 | 只看该作者
qq717640382 发表于 2019-1-6 13:57
现在情况应该好不少了吧?

**软的时候,包皮盖住半个**,**像戴了个帽子一样!
**硬起来的时候,全卡在沟里,像戴了个游泳圈,沟处很胀的感觉

反正,手术失败了,医生也默认了,说三个月后在做修复手术,用手术刀来修,把多余的内板,外板剪掉,用最好的缝合线
22
发表于 2019-1-18 00:42 | 只看该作者
qq717640382 发表于 2019-1-6 13:57
现在情况应该好不少了吧?

**软的时候,包皮盖住半个**,**像戴了个帽子一样!
**硬起来的时候,全卡在沟里,像戴了个游泳圈,沟处很胀的感觉

反正,手术失败了,医生也默认了,说三个月后在做修复手术,用手术刀来修,把多余的内板,外板剪掉,用最好的缝合线
23
发表于 2019-2-4 23:32 | 只看该作者
你好,看了你的手术图片,内板是有些长了,不影响生活功能。不是很美观,可以等两三个月后,把内板修理一下,不是什么大问题。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4
发表于 2019-3-4 18:37 | 只看该作者
留的不长,还可以的,不影响性生活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5
发表于 2019-3-10 00:54 | 只看该作者
內板长一点不要紧,只要正常露出头就可以了,不必再修复。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6
发表于 2019-3-10 08:00 | 只看该作者
比标准的0.5-1厘米稍长些,不过影响不大,可以查查系带处的情况。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7
发表于 2019-3-10 18:57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太担心,包皮环切术后包皮在恢复过程中也会自动俢复,必要时三个月后手术修正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8
发表于 2019-3-12 08:01 | 只看该作者
内板长一点没有关系的,从图片上看现在还处于恢复期,只要恢复好后正常露出**就可以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9
发表于 2019-3-16 07:09 | 只看该作者
你好,不需要担心,包皮环切术后包皮在恢复期过程中,必要时三个月后手术修正,及时就诊。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30
发表于 2019-3-16 12:06 | 只看该作者
瘢痕术后半年都在恢复过程中,也许最后恢复的也不错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