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80|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新人发帖,谢谢大家来看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5-13 20: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个新人,因为我的女朋友是这里面的一个坛友...看过她发的贴,所以有些话想进来说说!
最近,我和她分手了,因为她的自私,专横,蛮不讲理,一年前,我认识她的时候,我苦苦的追求着她,最后,终于和我在一起了.也许是因为太多人追求的原因,她和我相处以来一直认为自身的条件不错,所以对我的态度也是差之又差,什么事都叫我做,对我对别人根本不懂得什么叫包容,只知道凭着自己的想法去做.从不考虑大局,也不会在外人面前给我留任何脸面!可我却一味的忍受着,一年多来,她从来没带过我去她的家里,上街的时候不是怕这个碰到就是怕那个碰到,给我的感觉像做贼似的!打我骂我成了家常便饭,最可恨的是最后她提出和我分手...当时我的心一下子像掉进了冰窟窿,全死了.
一个月后,她又提出和我合好,并承认了以前是她不对,会去改的,我真的很开心,可却不曾想到,这次的重归于好换来的不是互相的珍惜,却是她的***,几个月来,她一直专挑我的不是,所有的不是都怪罪于我,对我更是又凶又骂又打......
不管什么事都怀疑我,而且还好好的把我几年前谈的女朋友的事拿出来说我和她有什么关系,,,,真是可笑,谁没有过去?她却不肯放过,一定要我发信息给以前的女朋友叫她不要再找我,可笑的是,我和她只是在过年过节的时候发条信息互相祝福一下,难道我连这个权力都没有吗?
我身边的朋友只要有她看不顺眼的就要我和他们全部断绝来往,并要当他的面和那些朋友们说叫他们不要来找我,为了她,我失去了我身边的所有朋友.可最后她却一而再再而三的对我无缘无故的发脾气,并要去了我所有的密码,不管什么事都要怀疑我.骨头里挑刺,没事也要找点事来和我吵.并把她现在的态度推到我身上,说是我的所做所为让她这样的.可她却还在与原来追求她的几个男孩子保持着联系,我几次叫她不要和他们联系,可她却说她从没有死心塌地的对过我,要给自己留后路,还我发脾气,难道只准她有怀疑我的权力,我就没有吗?
最后她终于承认她是为了***我才和我合好的,并且还说她就是这么自私,阴险,不讲道理,自以为了不起,不懂得包容别人的人,我早应该发现......真的是气的我无话可说!
在她的世界里根本不懂得什么叫尊重,什么叫宽容,现在的我再一次的受到如此大的打击,真的不知道何去何从了!!!我现在想的就是如何去***!!!不惜牺牲一切代价,一定要讨回个公道!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tszhengtao + 1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5-13 20:47 | 只看该作者

新人发帖,谢谢大家来看看!

帮你+第一分,
也希望来爱爱医发完这篇帖子以后,你的心情能好过些。

感情这东西,真的很难说对与错。
爱变恨的故事,也不止是你一个,
你真的希望成为“爱变”里面的又一个牺牲者吗?

作为男人,不要这样“小气”(也许你真的感到自尊受到了极大伤害)
爱情本来是可以选择,爱与不爱没有什么罪过可言,
但是这到能让我们看清一个人的面目。
还是忘掉她吧,让她在记忆里消亡,行同陌路的忘记……

呵呵`~觉得你要是为了一个负心人伤心,那就不值了~

好了`,希望看完我说的,你能想通些~
打开心扉,祝你的真爱早些到来。

还有不要说出这个人的名字哦~~~(***不接受***贴的)

珍重………………
3# 板凳
发表于 2005-5-13 21:09 | 只看该作者

新人发帖,谢谢大家来看看!

看到这些觉得你真是有够气愤了!!不过愤怒最容易冲昏头脑的!!
冷静下来好好想想吧!!
你说那个她不够包容,可我觉得你也不够包容!!
两个人在一起就是像两块有棱的石头,不免出现碰撞和摩擦,这是生活的一部分,为什么不能学会去包容这些不快呢,何必将仇恨与***加载在这本就不和谐的关系中呢!!***与怨恨只会使事情变的更糟!当你们都学会包容对方,那时候石头的棱就没有了!
赶紧给她打个电话,也许破镜能够重圆(如果你真的在乎她的话)!!
4
发表于 2005-5-13 21:16 | 只看该作者

新人发帖,谢谢大家来看看!

爱之俞深,责之俞切!你还爱着不是吗?
相互体谅一下.包容一下吧.感情是双方的.相互的.
5
发表于 2005-5-13 22:21 | 只看该作者

新人发帖,谢谢大家来看看!

因爱故生忧
因爱故生怖
而离于爱者
无忧亦无怖

愤怒是一种伤人又伤自己的情绪
何苦呢~
6
发表于 2005-5-13 22:59 | 只看该作者

新人发帖,谢谢大家来看看!

爱情是相方的~
楼主在愤怒的同时,有没有反思过对这段感情破裂自己应付的责任?
再说吧:
怨怨相报何时了?
7
发表于 2005-5-20 12:16 | 只看该作者

新人发帖,谢谢大家来看看!

你说和她只是在过年过节的时候发条信息互相祝福一下,我觉得还是免了吧!
8
发表于 2005-5-21 07:24 | 只看该作者

新人发帖,谢谢大家来看看!

曾经有个朋友和我说!~两个人在一起最大的是理解和包容!~你想想看 啊!~
世间两个人在一起还真的不容易啊!~!~!~
不要等失去了才去懂得什么叫珍惜啊~~!~!~!~!~
9
发表于 2005-5-22 19:27 | 只看该作者

新人发帖,谢谢大家来看看!

曾经的女友因为种种原因和我分手了,那段时间里,我也觉的自己是这个地球上最郁闷的人,冷静下来,设身处地想想,我慢慢的原谅了她,真的庆幸自己当初没有伤害她!!
10
发表于 2005-5-29 22:43 | 只看该作者

新人发帖,谢谢大家来看看!

我已不相信这世间有真爱了
11
发表于 2005-5-29 23:23 | 只看该作者

新人发帖,谢谢大家来看看!

我只能说:你的名字和心情很配!
12
发表于 2005-5-29 23:44 | 只看该作者

新人发帖,谢谢大家来看看!

.............出口成章,文采逼人,都是高人呐!!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