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提高执行力要在医院中形成“三心”,即:院领导的事业心、中层干部的上进心、全体员工的责任心。
执行的问题要特别关注临床一线,培养临床一线优秀的员工,因为临床一线的执行力决定最终成果。院领导在管理过程中要获得好的执行力,就必须做到以身作则,一手抓发展战略,一手抓管理执行力。院领导是战略执行的最重要的主体,但并非事必躬亲,应重视下属执行力的培养,充分发挥每个人的积极性,把物质激励与精神激励有机地结合起来,从而激发事业心、上进心和责任心。同时,院领导发出的指令应该是清晰、明确的,有歧义的指令或自己想当然的认为下属已经理解,产生的不良后果将是十分严重的。
建立一支具有较好执行能力的管理团队,干工作就会热心、用心、尽心,就会精益求精,就会积极主动地想办法、出主意、拿措施、抓落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