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5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护之间] 提高执行力要在医院中形成“三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8-8-23 22: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提高执行力要在医院中形成“三心”,即:院领导的事业心、中层干部的上进心、全体员工的责任心。

执行的问题要特别关注临床一线,培养临床一线优秀的员工,因为临床一线的执行力决定最终成果。院领导在管理过程中要获得好的执行力,就必须做到以身作则,一手抓发展战略,一手抓管理执行力。院领导是战略执行的最重要的主体,但并非事必躬亲,应重视下属执行力的培养,充分发挥每个人的积极性,把物质激励与精神激励有机地结合起来,从而激发事业心、上进心和责任心。同时,院领导发出的指令应该是清晰、明确的,有歧义的指令或自己想当然的认为下属已经理解,产生的不良后果将是十分严重的。

建立一支具有较好执行能力的管理团队,干工作就会热心、用心、尽心,就会精益求精,就会积极主动地想办法、出主意、拿措施、抓落实。
2# 沙发
发表于 2018-8-24 01:53 | 只看该作者
工作就会热心、用心、尽心,就会精益求精,就会积极主动地想办法、出主意、拿措施、抓落实。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