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0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减肥经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5-13 15: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减肥是一个不新的话题。但是,有多少人能最终取得成功呢?我结合自己的经验谈谈。
自从去年我的同学患上心梗后,我与他同时开始减肥。没有应用如何药物,只是控制饮食,每顿饭吃七分饱,一日三餐,坚持了一年,体重减调七公斤。身体没有受到任何损伤。
比起那些吃药,扎针灸,喝减肥茶,运动等方法,既简便又省钱,没有任何副作用。只要你能够坚持就可以了!这需要毅力,不为好吃的所诱惑。不信你试试!
2# 沙发
发表于 2013-6-20 09:49 | 只看该作者
看过体质才行,不是人人都合适的,反正我不行
3# 板凳
发表于 2013-6-22 17:39 | 只看该作者
据说要每顿饭都吃5分饱3个月以上才能减脂肪组织,最开始减的全是蛋白质,需要坚持半年以上才有效果,如果坚持不到反弹的更厉害。每顿都不吃饱很痛苦啊
4
发表于 2013-6-22 18:13 | 只看该作者
蛋白质能减吗?蛋白质属痩体重。肥胖其实是指人的脂肪体重的增加,从而加大人体器官的负荷。要想减肥得控制饮食和运动:控制饮食并不是指不吃,还是得一日三餐按常规进食,只是减人体所需能量做到入少出多(比如一天所消耗的能量是2000千卡那你就是摄入2000千卡以内:1800、1600、1500都可以);运动一周做到3-5次30分钟左右中等强度的运动(快走、慢跑、功率车、健身体操、骑自行车、游泳、上下班走一两站地等)。长期坚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4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